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Ⅱ 0利促销价3.1万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Ⅱ 0利促销价3.1万

2012-11-19 12:5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Ⅱ 0利促销价3.1万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佳宝V70采用了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高强度车身技术,能够满足世界高水平的碰撞法规要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佳宝V70Ⅱ(面包车)0利促销价31000 元 ,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Ⅱ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佳宝V70Ⅱ 3.49 3.1 三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一汽佳宝4S店销售人员介绍,鄂尔多斯中国一汽佳宝,森雅4S店在年末来临之际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全系车型亏本销售,即佳宝V70Ⅱ(面包车) 三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业界第一,一辆能顶一辆半,原价34900元,年末0利促销价31000 元!打破全国面包车价格底线,空前绝后,数量有限,时间有限,速来抢购吧!

V70依托一汽吉林汽车的制造优势和一汽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首先V70采用了新一代底盘系统,前悬架采用A型臂麦氏悬架系统加副车架结构,使整车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非普通微车可比。在外观上,V70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轿车元素,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具有独特超前的前脸棱角设计。车身则运用黄金分割比例打造出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Ⅱ 0利促销价3.1万

佳宝V70 1.3L发动机采用VCT-i技术研制的TA1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动力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非常优越,能较好的应对重载启动和路况不佳的乡镇路面。而且佳宝V70的发动机装置模式也有别于传统微客,采用纵向装置,能有效减轻发动机和整车振动。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Ⅱ 0利促销价3.1万

内饰上V70人性化的设置也突显了科技感,其上灰下米的双色格调,配合三幅吸能转向盘和浅蓝色仪表,显现出V70高品质,高档次的特性。而对于微客所具有的空间优势,V70集众多专家智慧,采取平床式地板、窄轮突方法使载货空间最大化,具备领先的承载能力。不难看出,V70不仅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车辆功能性和技术性的兼顾需求,其创新高科技所带来的进步也触手可及。

编辑点评:佳宝V70采用了新一代底盘系统,前悬架为麦弗逊式悬架,具有目前轿车才采用的A形臂结构,能够更好地保证汽车性能,其操纵稳定性及平顺性明显优于采用斜撑杆式下控制臂传统微车;佳宝V70副车架采用盒型梁结构,比传统弯管梁结构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同时佳宝V70后悬架钢板弹簧承载能力很强,即使面对满载货物的实际情况,悬架依然保持有较好的平顺性。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