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国盛奔腾全系特价团购会 圆满结束

国盛奔腾全系特价团购会 圆满结束

2012-11-19 12:3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11月17日,中国一汽轿车携手四川国盛一汽奔腾4S店联袂推出的2012年最后一场大型 “奔腾全系促销团购会” 在四川国盛一汽奔腾4S店成功举行。宣告了奔腾品牌全系车型大型促销季的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奔腾旗舰车型奔腾B90更是放出了巨额现金优惠。

国盛奔腾全系特价团购会 圆满结束

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

国盛奔腾全系特价团购会 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国盛汽车不仅给众多客户准备了巨额的现金优惠以及翻倍惊喜,还有精美冷餐和节目表演。

活动当天到店客户达100组之多,当天成交更是创2012年四季度单日销量新高!

现今,B90置换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凡是前来我店置换B90的客户均可享受额外置换现金补贴!欢迎广大客户到我店咨询购车!

国盛奔腾全系特价团购会 圆满结束

从2006年奔腾B70问世,到2009年奔腾B50推出,再到2012年奔腾旗舰车型B90的隆重亮相,奔腾车系销量稳步攀升,并以其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高服务品质的商品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如今,奔腾B70已经奠定了中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奔腾B50也已成为用户心中“性价比之王”,而旗舰车型奔腾B90又以其领先科技的独特魅力将一汽奔腾带入了新的品牌高度。由单一一款车型发展到如今三款车型, 6年时间,奔腾已赢得近47万用户的认可。作为自主品牌,能在合资品牌林立的国内车市,短短几年时间,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数字,不能不让业内惊叹。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奔腾在这个金秋时节,推出全系促销的优惠活动,对于喜爱奔腾的消费者而言,这真是个不容错过的购买良机。
  

四川省国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武科东四路19号

四川省国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9996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机投镇武侯区武青南路(双星大道)3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