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凯铃周年庆回馈客户 买江铃送大礼

衢州凯铃周年庆回馈客户 买江铃送大礼

2012-11-19 11:5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江铃汽车衢州地区4S店(衢州凯铃)周年庆感恩回馈客户,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一、买驭胜SUV送大礼

即日起购买江铃驭胜全系车型即可享受价值6000元的油卡

车型介绍: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搭载了来自福特汽车的2.4升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290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低速有力,加速迅猛。整车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前悬挂及五连杆结构后悬挂形式。

衢州凯铃周年庆回馈客户 买江铃送大礼

驭胜的外观设计来自意大利国际团队,采用时下流行的豪华SUV线路风格,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弧度腰线则勾勒出驭胜的力量线条。

驭胜的内饰设计同样来自国际团队,用料在同级别车型内均属上乘。西门子的仪表盘,李尔的电动座椅则体现了驭胜扎实的内涵。仪表盘丰富的信息反馈很讨好消费者的欢心,电动座椅则为长途驾驶的乘驾者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

安全方面,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安全带、可溃转向柱,结合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使得整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大为提高。

二、域虎皮卡新车上市

域虎皮卡是江铃汽车在2012年新近推出的全新皮卡车型。域虎皮卡车身尺寸为5325*1828*1710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 动力方面,江铃汽车引进福特技术的PUMA系列柴油发动机将在域虎上进行匹配,这款先进的TDCI柴油发动机,噪音更低,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劲。为庆祝新车上市,即日起购江铃域虎皮卡送6000元油卡。

衢州凯铃周年庆回馈客户 买江铃送大礼

三、江铃新凯运轻卡上市

江铃凯运一直是江铃轻卡高端产品线的核心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数以万计客户的青睐和认可。丰富产品线,强化产品结构组合,迎合市场、消费多方用车需求一直是江铃汽车孜孜不倦的开拓目标。江铃轻卡本月在全国推出了江铃新凯运超值版产品。

衢州凯铃周年庆回馈客户 买江铃送大礼

江铃新凯运产品的流线型前脸设计匠心独运,新颖靓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中网、面罩、保险杠搭配和谐,正与其流线形前脸达到一种几近完美的统一。可调方向盘、旋钮式空调操纵系统、可翻转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作为司机的你司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电子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体积小,且计数可靠,不会产生机械式卡字现象,可大大减少故障率,配上车载收放机、防眩后视镜、外视镜及环保空调,司机可以尽享惬意驾乘空间。钻石组合大灯:灯光照度好,夜间行车更安全,同时更显豪华气派,是引人瞩目的“点睛之笔”宽大的货厢,提供了足够巨大的企业宣传广告载体。

江铃轻卡直降10000元,新凯运超值版隆重上市,惊喜价格6.68万起,到店试驾可获更多优惠。

四、车展优惠

11月23-25日衢州秋季车展期间,购江铃全系车均赠送千元保险。

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2879 地址: 浙江衢州市世纪大道891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