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2012-11-19 11:3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近日,编辑从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英伦金刚、金鹰车型有现车供应,全系恢弘钜惠:“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到店咨询有更大幅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4S店。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无论从主动方面还是被动方面,金刚的设计师都费心考虑。主动方面金刚采用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晶钻菱形头灯组等等;被动方面金刚拥有撞击吸能区环绕的CAE车身设计、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高张力钢板、复合式侧防撞钢梁、天窗强化钢梁、前后口字钢梁、多层焊接技术、前座防护气囊、防爆防漏塑钢工程油箱、前座预张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转向柱、下沉式发动机设计等等,金刚元素无处不在,给驾乘人员一个固若金汤的驾乘空间。与竞争车型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金鹰CROSS搭载吉利的MR479QA发动机,最大排量1498毫升,最大功率69kW(94马力)。金鹰CROSS配置16寸轮毂,轮胎规格为195/55R16,比原来金鹰的14和15寸轮毂大一号,很是符合CROSS的风格。转动钥匙,金鹰CROSS又给我一个惊喜,发动机运转平顺安静,怠速时丝毫察觉不到噪音和抖动,这在国产经济型轿车上实在难能可贵。驾驶金鹰CROSS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离合踏板很轻,行程不长但接合范围很宽,起步换挡不用特别的在意。油门踏板也比较轻,反应灵敏。一挡和二挡的齿比设计也合理,起步轻快有力。

郑州地区,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金刚、金鹰全系包牌价,导航一折销售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5698333 地址: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