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大众"首次大团圆" 车展盛铭店展车优惠

大众"首次大团圆" 车展盛铭店展车优惠

2012-11-19 10:35:21 来源:车商提供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梁柳敏   

“大众之夜”首次五大品牌联合团购,此次活动集合大众旗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柯斯达和一汽大众奥迪,大众集团旗下四大主力品牌在龙城的4S店终于完成了“首次大团圆”。

大众首次大团圆 车展盛铭店展车优惠

大众首次大团圆 车展盛铭店展车优惠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柳州盛铭在这次活动共展出4台展车,分别为迈腾、CC、高尔夫蓝驱、宝来。此次优惠幅度较大,购车客户均送2000元购车优惠券。一系列的演艺,一系列的抽奖,将车展一次又一次的拉向高潮。

大众首次大团圆 车展盛铭店展车优惠

柳州盛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会以更好的服务来答谢广大顾客。让大家购车舒心,用车开心,一路安全、快乐随行!

柳州市盛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广西柳州市燎原路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