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2012-11-19 10:16:01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11月17日,雷克萨斯1周年庆典即雷克萨斯全车系600百万巨惠团购会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1兰州美东雷克萨斯4S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追捧,更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兰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兰州地区授权的首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隶属于广东大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9483平方米,建筑面积7751平方米,按LEXUS雷克萨斯旗舰店标准悉心打造,是兰州设施最豪华、配套最完善的LEXUS雷克萨斯车经销店,也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之一。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兰州美东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在结束兰州没有LEXUS雷克萨斯4S店历史的同时,也将领先世界的豪华车消费理念带给兰州消费者。在美东,我们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营销服务团队不仅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还为客户提供金融信贷、二手车评估置换、专业保险服务、精品装饰、品牌俱乐部等增值服务。同时我们将严格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标准,竭尽所能为顾客打造尊贵、和谐的氛围,创造一次次激情难忘的体验,并通过4-6年/10-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车主"尊尚会"等等措施,达到由销售到售后"全面顾客满意"。让每位顾客在找到理想坐驾的同时,获得一路相伴的贴身呵护与尊崇享受,将豪车价值重新定义。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最为人熟识就是努力凝造一个豪华的形象,即使在汽车出售后仍然提供服务。在陈列室服务部的等候处,细心设备如饮品吧、一个备有电脑及传真机的隔音商务中心,甚至会有出售纪念品的店铺。其他设施如小童玩乐场地、小型室内高尔夫球练习场地以及其他康乐服务。最近,不少雷克萨斯的代理商更加设咖啡室及设计师店铺。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典型的雷克萨斯代理商会在维修部装设大幅落地玻璃,容许顾客可以从旁监测其座驾维修情况。服务有时还包括免费借车服务、免费洗车及方便穿梭巴士服务。在一切服务完成之后,雷克萨斯车主们都会收到一份问卷,问卷可能会以邮寄、线上或者电话的方式,询问他们怎样评价最近一次的服务经验。为了提升顾客服务,有些雷克萨斯代理商还会派他们的员工到一些著名培训员工注意力及好客的地方,如诺斯特百货公司及丽嘉酒店等。雷克萨斯最近还加添了一个额外的车主优越待遇,就是在美国一些主要运动场、娱乐场所或购物商场中预留了一些车位,供雷克萨斯车主使用。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车系—CT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雷克萨斯CT200h属于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和奥迪A3。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上表数据就可以看出,雷克萨斯CT200h车身尺寸与宝马1系和奥迪A3同属一个级别。在轴距方面CT200h达到了2600mm位于两款车型之间。宝马1系和奥迪A3的车型都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发动机,所以售价区间跨度比较大,而雷克萨斯CT200h只配备一款油电混合动力引擎,所以售价与1系和A3高配车型持平,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与普锐斯相同的1.8升4缸VVT-i汽油发动机,并配合一套由镍电池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通过一台电子控制的无极变速器(E-CVT)传递到前轮上。由于采用油电混合技术,雷克萨斯CT200h百公里油耗仅为4.1L,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环保了。激情,舒适,优雅,随性,雷克萨斯为都市时尚女性准备的完美座驾。

雷克萨斯车系—GS

雷克萨斯600百万巨惠团购会圆满成功

高性能版本的GS-F轿车将在2013年面世,发动机将采用从旗下的超级跑车LF-A上移植过来的4.8升高转速V10发动机。为了与超级跑车在定位上拉开差距,雷克萨斯的工程师正在对这台V10发动机进行一定的“弱化”工作。预计在GS-F上发动机的排量将缩小到4.6升,功率降低到450马力左右。

兰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37777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1{1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