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月活动登陆佛山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月活动登陆佛山

2012-11-19 09:4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方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于2012年11月17日在佛山顺德举办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月活动,近百名二手车意向客户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全面、详细的实车亲身体验,客户详细了解了奥迪品荐二手车的认证流程及评分标准,全面感受到了来自奥迪品荐二手车的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通过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月活动,奥迪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现场为客户进行二手车评估,评估价格两个月内有效;同时还推出了置换多项优惠政策,包括任意品牌旧车置换奥迪新A6L可获得总价值高达15000元的超级豪华置换礼包、常规保养3次、油漆券2000元、新车封釉镀膜一次、全车油漆美容一次、全年4次免费电脑检测升级、售后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优惠;而奥迪A6L老客户置换奥迪新A6L更可额外获赠2次保养和旧车高于市场价10000元收购的特大优惠。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在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月活动现场,客户可通过趣味的情景展示、生动的小品节目详细的了解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同时,奥迪为到场嘉宾提供了二手车严谨的认证流程培训,资深二手车专业讲师详细讲解了对旧车进行认证的流程和评分标准,让客户现场获得对二手车评估深度的了解和体验,更有趣味的游戏环节鼓励到场嘉宾更踊跃的了解奥迪二手车评估体系。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以奥迪全球统一的平台和规范来构建奥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二手车服务体秉持“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搭建起一个值得信赖的交易平台,并通过专业、规范的运作使“奥迪品荐二手车”成为奥迪在高档轿车二手车市场中的卓越品牌。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为确保每一部通过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中心的车辆都能让用户感到可靠和放心。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中心对所有进入系统的车辆采取了从车辆资质检查到出具评估报告10道无缝链接的严格检测和评估程序。为了确保认证检测的品质,奥迪二手车认证中心引进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设备体系,对车辆进行110项专业检测,从而确保每一部车辆从内到外都符合奥迪的高品质要求,让用户在使用中感到可靠和放心。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一汽-大众奥迪对奥迪品荐二手车采取完全透明的交易评估系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跟踪体系,从而确保用户对于所有经过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车辆的品质和服务高度放心。奥迪二手车评估师对所有进入奥迪二手车评估体系的车辆进行全面严格技术及外观检测,对车辆的历史维修、保养记录,车辆历史出险情况,车辆表征里程的真实性等方面信息进行详细核查,最后运用奥迪全国联网的车辆残值计算评估系统进行客观合理的价格评估。在此期间,车主可以全程参与到评估的每一个环节中,实时了解到车辆信息、评估进度、手续处理等进程,从而消除不信任感。

奥迪新A6L接受任意品牌旧车置换 送礼包

 此外,经过“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后的车辆具有包括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无重大改装记录、符合奥迪品荐二手车质量标准在内的10大特征。与此同时,凡是购买奥迪认证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用户,都将享受由奥迪提供的包括1年或2万公里(先到为准)的有限质量担保,并享受12项奥迪品荐经销商授权的服务,从而确保每一个奥迪二手车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放心、愉悦、尊崇的奥迪服务品质。

自2009年正式启动“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战略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在全国发展完善的二手车业务服务体系。 “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中心将通过专业的硬件和软件服务系统,借助标准化的评估、交易管理系统向用户提供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收购、置换、销售、翻新和二手车保险业务在内的全面、一站式的二手车便捷交易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