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2012-11-19 09:22: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辙丈量历史,用担当致敬英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活动驾训营11月17日将在深圳火热开营,众多热血车友报名参加,投入到充满挑战的驾训考验之中。

“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是荣威W5丈量系列活动的第四季,此季活动前四站丈量之旅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众多硬汉车友踊跃参与,每一季在上海汽车荣威的官网上的报名超过15000名。为了让更多车友都能参与丈量活动,在今年丈量收官站之前,荣威W5特意在包括深圳在内的18个城市增设了驾训营。在驾训营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将和荣威W5一同梦回滇缅,重走“抗战生命线”史迪威公路,远征“极边第一城”腾冲,用“硬汉”精神谱写“车威武、人英雄、路传奇”的佳话。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丈量边疆热土   硬汉四驱重走滇缅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作为荣威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是中国市场上“三十万元以内的唯一硬汉四驱”,自2011年上市以来便赢得广大越野爱好者青睐。2011年,荣威W5开启“丈量”系列活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众多车友与荣威W5一起在丈量途中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其中就包括2011年7月的史迪威公路之旅。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2012年,荣威W5续写传奇,开启了新一季“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在此前的四站活动中,荣威W5丈量团向滇越边境出发,走进老山主峰,并与中越战争的老兵一起看望在麻栗坡的957名烈士;在中巴边境,在海拔最高的口岸红其拉普,探访帕米尔高原上的“冰山英雄”;于满洲里中俄蒙边境,瞻仰“红色国门”的庄严与肃穆,致敬七卡哨所的英雄们;更来到广西中越边境友谊关,领略铮铮雄关的威严,体验戍边战士们的侠骨壮心,热血情怀,在法卡山瞻仰长眠于那里的154位英雄,所有的队员都被至诚大兵的“中国父亲”骆有德老人的故事打动。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此次驾训营之后,通过考验的硬汉车友将驾驶着“硬汉四驱”荣威W5再次丈量滇缅边境,重走史迪威公路。七十多年前,在民族危亡之际,中国通过史迪威公路获得盟军的补给,并最终在战争中反败为胜;今天,丈量硬汉又将重走史迪威公路,于历史回眸中缅怀往昔磅礴战事,寻访当年的远征军老兵,致敬今天的戍边战士,与荣威W5一起,用坚实的足迹与车辙向世人证明: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能成为传奇!

国货已自强  荣威W5用丈量诠释担当

作为“丈量”活动的一部分,本次荣威W5驾训营不同于一般的车主活动,参与的车主们不仅要考查身体素质,考验行车技巧,更要模拟艰难道路车况,挑战互动环节,只有笑傲全程的勇士才有资格踏上滇缅边境的丈量之旅。

跨领域SUV荣威W5驾训营深圳火热开营中

 滇缅边境地质情况复杂,路况颇为崎岖,史迪威公路更有着以险峻著称的“二十四道弯”,如此极端的道路环境,也唯有荣威W5这样的专业SUV方能从容应对。荣威W5的HFA高强度越野车体结构足以防止不规则重力扭矩带来的车架扭曲变形,最大限度地保持车身刚性;来自地面的冲击力也几乎都能被结实坚固的大梁吸收,车身结构发生扭曲变形的可能性极小;HDC陡坡缓降系统更可让车辆自动以10公里/小时的速度平稳下坡。参与过前几站驾训营的硬汉车友们更是颇为感慨:“荣威W5不愧是‘硬汉四驱’,国货已自强,让我们放胆驰骋丈量!”

英雄的号角在历史长河中回响,硬汉的热血在万里边疆澎湃。“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探寻历史和致敬英雄,进一步诠释新时代的民族担当。真正的英雄不需要纪念碑,边关硝烟散尽,但他们在我们的心中永远高大伟岸,他们为了国家的尊严和领土完整而无悔付出的“担当”精神,更将由我们的丈量硬汉们继续传承。【网上车市深圳站

电话:0755--82378181
地址:深圳红彤荣威旗舰店(罗湖区东益汽车交易广场二期d5-7)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