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2012-11-19 08:5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奇瑞A3以奇瑞汽车最高技术打造,以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致力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自上市以来便成为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的新标杆。近日网上车市东营分站编辑走访了东营恒基奇瑞4S店,到店实拍了这款自主品牌高品质家轿。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外观自主设计,原创度颇高,几乎找不到任何模仿的影子。相信大家都认同纵观同级别车也许A3不是设计最唯美的,但绝对是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 奇瑞A3的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已经非常普遍,多用于家用车和中级车中,其营造的是一种温馨的居家氛围。座椅不仅美观动感,宽大的侧面支撑以及细腻的打孔面料,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一切有关极速的冲动,从坐进车内的第一刻,就能被强烈的唤起。此外,为应对激烈驾驶可能面对的安全挑战,黑色米黄色的色调搭配,温馨又不显得失礼。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奇瑞新A3配备1.6L DVVT+VIS可变长度进气岐管系统的全新 “冠军芯”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具有“两高”、“三低”的绝对优势,即高功率(93KW/6150rpm)高扭矩(160N?m/3900rmp)、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东营自主品牌高性价比家轿首选奇瑞A3

    编辑点评:奇瑞A3全车做工结实可靠,外型设计偏向欧洲风格,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在自主品牌当中确实少见,2012款车型还搭配了CVT无极自动变速箱,可见奇瑞在A3的设计及配置上花尽心思,A3可谓配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车当中最好车型之一。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东营恒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368677 地址: 东营区黄河路北侧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