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北方大雾黄色预警 高速一度全线关闭

北方大雾黄色预警 高速一度全线关闭

2012-11-19 08:3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据了解,新一轮冷空气再袭北方,华北大雾,东北、内蒙古部分地区降雪导致交通受阻。

今天华北大部地区迎来大雾天气,北京天津今天上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能见度不足一千米导致青银、京昆、京港澳高速关闭。在京港澳高速石家庄裕华路收费站,几百台车被堵在了收费口,排起了300多米的长队。

北方大雾黄色预警 高速一度全线关闭

司机:去天津,8点多来的,雾大,等到现在,路上车都堵满了。

此外,河北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地出现雨雪天气,受道路积雪结冰影响,宣大、京藏、京新、张石、张承、京承、承朝高速一度全线关闭。

从昨晚开始,新一轮降雪再次造访东北及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加上前两次降雪的影响,导致呼和浩特绕城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呼和浩特机场、鄂尔多斯机场约15趟航班取消。锡林浩特、乌兰察布、通辽、赤峰等地客运班车全部停运。

北方大雾黄色预警 高速一度全线关闭

吉林境内的高速公路昨天刚刚恢复通行,又因新一轮降雪,全省高速部分路段今天再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由于路面积雪结冰,长春市刮碰及追尾等轻微交通事故数量急速攀升,几乎达到平时的一倍,交警部门投入大量警力应对、疏导因事故造成的拥堵。

长春市交警大队特勤大队民警康洪生:一是路面比较滑,速度起不来,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再有一些驾驶员抢道,小刮小碰比较多。

北方大雾黄色预警 高速一度全线关闭

降雪也给农业生产带来影响,不少露天堆放的粮食还没来得及存储就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吉林省农业部门启动了冬季蔬菜、粮食收储抗降温辅助措施,尽可能降低大雪给农业带来的影响。吉林省蔬菜花卉研究所公主岭种植基地王学国提醒广大农民,别等雪停再集中除雪。

王学国:不能等,应该进行及时地清理。由于雪的增厚,大棚骨架承载能力小的话,很容易造成压趴现象。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