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长城C30优惠2000元有补贴

枣庄长城C30优惠2000元有补贴

2012-11-19 00:3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长城C30优惠2000元有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款家用三厢轿车,腾翼C30上市之后叫好又叫座,凭借大气典雅的外观,不错的空间在入门级家轿领域占得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销售状况颇为稳健。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长城汽车滕州钢盟4S店了解到,长城腾翼C30现车销售,现在购买优惠2000元并销售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性情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腾翼C30 2012款 6.45-8.35 6.25-8.15 0.00 优惠2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目前店内腾翼C30现车较充足,但颜色不全,现在购买可优惠2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腾翼C30的大气优美,车身线条圆润流畅。车头造型里,中网和大灯整合在一起表现出低调和谐的美感,一条带有前倾趋势的高腰线贯穿头尾让侧面造型很动感。车身尺寸为4452×1705×1480mm,轴距 2610mm,典型的“短车身,长轴距”设计,充分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长城腾翼C30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米色内饰更显家居。深色中控台面板,周围是银色拉丝铝 ,很好地提升了质感。功能按键不多,比较简约实用。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3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功率77kW/6000rpm(105马力),最大扭矩138N·m,从数据来看发动机性能比较一般,适合城市家用,极速奔驰并不是长城腾翼C30的强项。

编辑点评:综合各方面来看,长城腾翼C30比较全面均衡,没有大的缺点,长城汽车的品质也比较过硬,因此适合作为城市家庭首款代步车使用,性价比较高是腾翼C30目前依然比较受欢迎的原因。

滕州市钢盟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5256998 地址: 滕州市平行南路108号钢盟汽车城院内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