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华旗起亚周年庆典 购准现车 抽大奖

邯郸华旗起亚周年庆典 购准现车 抽大奖

2012-11-17 20:0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华旗起亚周年庆典 购准现车 抽大奖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东风悦达起亚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标杆店邯郸华旗4S店三周年庆典开始了,凡2012年11月15日-12月15日购车用户均可参与大家电抽奖活动,K5、狮跑、智跑等特卖车型优惠不断,更推出K5置换业务,惊喜多多!具体详情请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华旗店。

车型(邯郸报价) 优惠(万) 备注
购起亚所有车型 参与大家电抽奖活动 K5、狮跑、智跑等特卖车型优惠不断,更推出K5置换业务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邯郸华旗起亚周年庆典 购准现车 抽大奖

2012款智跑延续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2012款智跑全车系新增了车顶镀铬行李架、无骨雨刷,2.0L车型增加导航版,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而变速器面板和中控锁面板的高档化处理以及仪表盘边框增加的镀铬工艺,亦提升了整体的尊贵感和品质感。此外2.4L顶配车型,开行业先河,率先采用棕色设计,更加体现了智跑的先锋本色。如此前瞻性升级,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们日趋科技化、高档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智趣不凡、积极向上的人生境界中,不断突破,引领时代前进和变革。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智跑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风格让人过目难忘。前脸造型刚劲有力,虎啸式家族前脸和进气格栅得到了完美地延续。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很有气势。车身侧面通过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很容易识别。动力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智跑继承了韩系车配置齐全的特点,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前遮阳板打开

编辑点评: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同时,领先对手的多项智能配置更让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实现升华,为驾乘者完美诠释乐活当下、随心而动的人生理想。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市华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708181 5708918 地址: 丛台区北环路与新兴大街交叉口东行22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