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以“智”取胜全新福特翼虎尊享无忧之旅

以“智”取胜全新福特翼虎尊享无忧之旅

2012-11-17 16:44:1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滨州 京福 福特

【网上车市滨州站】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的理解正在从简单的被动安全向着全方位安全理念迈进。对保护驾乘者安全极其苛求的全新福特翼虎,在消费者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大下苦功,以更加智能的安全技术和一系列高端智能安全配置的应用,为中级SUV市场设立了新标准。

不同于普通巡航系统,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同级独有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与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车速,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与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间距,此系统实时性好,探测角度范围大,燃油效率高,可以有效地减少疲劳驾驶,对于用户在常规高速公路驾驶非常有用。

与此同时,全新福特翼虎配备了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盲区检测系统、低速行车安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确保拥车生活安全无忧。当系统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能够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有效避免侧翻,保证车辆安全。如果有其他车辆进入驾驶员视线盲区时,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盲区监测系统会立刻通过后视镜上的LED闪烁及仪表警示信息来提醒驾驶员注意,避免交通隐患。

现在的城市越来越拥堵,相信很多人在开车上下班时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个分神,突然发现车辆马上就要撞上前车,吓出一身冷汗。这个时候,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就开始派上用场了:当车辆与前车之间的相对速度低于15公里/小时时,该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可完全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当车辆与前车之间的相对速度在15公里/小时与30公里/小时之间时,该系统可将车速降至最低,以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于降低碰撞的严重程度。

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以在车辆非主动(未开启转向灯)离开车道时通过震动方向盘和仪表上显示的提示信息给驾驶员警告,并在车辆离开车道之前进行主动干预;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则会判断驾驶员是否疲惫驾车,并通过组合仪表显示屏给予相应的警告,这一套系统就是为了防止由于疲劳驾驶等因素引起的车辆偏离车道的安全隐患。

无论是上坡时停车再前行,或是下坡时停车后倒车,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随时自动进入工作,松开刹车,1.5秒内制动系统仍将提供强大制动力,确保车辆牢牢制动,防止溜车。该系统让驾驶变成如履平地,不再有倒溜的烦恼,极大提高了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

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安全的驾乘品质尤为重要,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全面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的美妙驾驶体验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驾驶者能够畅快无忧地感受驾驭激情,必将引领都市SUV迈入智能安全新时代!

滨州京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5081222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五路7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