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陆风X5全球首发 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陆风X5全球首发 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2012-11-17 16:3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是每年车市的收关大戏,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备战此次车展。据悉,自主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旗下全新城市SUV,由明星李晨代言的陆风X5 也将抢“鲜”抵粤,全球首发,亮相本届盛会。与之同台展出的还有陆风XUV军团主力干将陆风X8、陆风X9和陆风风尚。陆风汽车以强大阵容出征南粤,尤其是陆风X5的首次炫酷亮相必将吸引诸多媒体、消费者的热情关注,使陆风展台成为本届盛会最大亮点之一。

陆风X5全球首发 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作为国内SUV老牌劲旅,由专业越野车品牌发展而来的陆风汽车一直坚持以精品策略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的品牌发展道路。旗下勇闯未知的全能全领域陆风XUV以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出色的越野性能等先天优势深得消费者和公众的首肯和信赖。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陆风X5作为陆风汽车的战略转型之作,是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城市SUV。最吸引人的是,它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盛瑞8速自动变速器,将成为国内首款采用8AT变速箱的自主SUV。

陆风X5传承陆风汽车“勇于探索未知”的精神、“创行不凡”的价值主张,代表着陆风XUV由硬派越野SUV向兼顾城市休闲SUV的华丽蜕变。陆风X5是陆风汽车十多年专业造车经验的积淀和结晶,它承载着陆风汽车的希望与梦想全新亮相,将吹响陆风汽车全面进军城市SUV主流市场的号角。

据了解,陆风X5长4568mm,宽1855mm,高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轴距2660mm,外观设计紧跟潮流,时尚动感,整车洋溢着城市化的炫酷、现代气息。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六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模式分前置前驱和智能适时四驱两种,整体设计更偏向城市化,调教也更偏重于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动力方面,它搭载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或可达250 N.M,百公里加速为10.5秒,百公里油耗8.5L,在追求动力性能的同时力求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化。

与陆风X5比肩亮相的陆风XUV全能全领域代表陆风X8是目前自主SUV中唯一采用专业的2纵11横、一体化贯穿性焊接车架结构的非承载式SUV。陆风X8系列2.0L、2.0T、2.4L、2.5T不同排量的汽、柴油车型均拥有专业越野赛底盘、悬架系统,雄踞同类之首的内构空间,品质纯正。为让普通车迷也能体验到专业高级别SUV较强的通过性能,陆风X8探索版均标配伊顿进口机械差速锁。同时,都市SUV中很少见的四连杆设计,亦可有效保证X8最小的侧倾量、最大的后桥强度,无论空载、满载均可获得优异的舒适性。陆风X8能带给驾乘者城市生活与户外越野自由转换的全面精彩,没有束缚的全方位出行享受。

陆风X5全球首发 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另据了解,陆风汽车首款SUV——国内首款双门越野车陆风X9也将在广州车展展出。一身明黄色车身涂装的陆风X9为诸多户外越野迷所钟爱。与传统深沉格调的SUV相比更多了一些动感和朝气。其率先在国内出现的双开门式越野车设计,更是让陆风X9的时尚性得到了提升。陆风X9搭载国际明星车型的意大利V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340nm,百公里油耗只有7L,拥有国际领先水平。

陆风X5全球首发 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此外,将与陆风XUV同台展出的还有陆风风尚,它是陆风汽车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时尚多功能家庭用车。它源于欧洲设计、造型动感流畅,空间宽敞,时尚低碳又不失强劲动力,自2006年上市以来,不仅广受家庭用户的欢迎,更得到了各行业私营企业主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家用商用多功能车。

陆风X5全球首发 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陆风汽车携全新城市SUV陆风X5及其它主要车型强势登陆,将为广州车展这场视觉盛宴带来一股清新、时尚的X风,值得消费者亲临陆风展台感受精彩!

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0-3708556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内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