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雷诺纬度有现车 优惠8800元送保险

太原雷诺纬度有现车 优惠8800元送保险

2012-11-17 14:14: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雷诺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雷诺纬度是雷诺采用进口方式引进到中国市场的一款中高级车型,和我们所熟识的雷诺风格有点不太相同的是纬度稍显中庸的造型,没有雷诺传统设计的夸张。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大昌雷诺4S店得知,目前纬度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8800元并赠送全车保险,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纬度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 23.10 0.88 送保险
纬度 2.5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6.98 26.10 0.88 送保险
纬度 2.5 AT旗舰导航版2011款 29.28 28.40 0.88 送保险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目前雷诺纬度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8800元并赠送全车保险。

太原大昌雷诺

雷诺纬度外观稳重大气,大灯与格栅通过一条上扬的弧线连成一体,整个前脸显得十分平滑。全车尺寸4897*1832*1483mm,轴距为2762mm,车身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亮银、丝绒黑、雪貂白、火山灰、香槟米、珍珠白。

太原大昌雷诺

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各项功能清晰明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厚实,手感不错。整车配置丰富,除前排侧气囊和膝部气囊外其它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导航、定速巡航、蓝牙、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太原大昌雷诺

2762mm的轴距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全系车配备真皮座椅,座椅和靠背柔软,有着良好的舒适度,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座椅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太原大昌雷诺

雷诺纬度搭载的是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1Nm/3700rpm;2.5L最大功率为130kw(17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3Nm/4400rpm,匹配有CVT无级变速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雷诺纬度有着稳重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同时还有着舒适的乘坐环境,是一款值得的推荐的车型。目前,太原地区雷诺纬度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整体优惠力度进一步有所增大,感兴趣的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4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4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