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全新宝来即将亮相 外形更为"全球化"

全新宝来即将亮相 外形更为"全球化"

2012-11-17 13:2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后,计划在12月12日上市销售。编辑推测,全新宝来的售价很可能继续保持在10-15万元左右的区间。

大众全新宝来

全新宝来已于今年9月10日下线,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宝来换装了大众新家族前脸,这也让该车的外形变得更为“全球化”。

大众全新宝来内饰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来变化并不明显。但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

大众全新宝来侧身

全新宝来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平台,动力方面,也会继续搭载1.6L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前者与5MT、6AT变速箱匹配,后者装配的是5MT、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了解,全新宝来上市后,老款车型将停产。全新宝来的定位将介于全新捷达与新速腾之间,编辑推测,该车的售价很可能继续保持在10-15万元左右的区间。当然,如果您对大众的“全球脸”不感兴趣,那么可以趁现在老款车型清库优惠阶段果断下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