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标致501假想图曝光 竞争锁定大众CC

标致501假想图曝光 竞争锁定大众CC

2012-11-17 13:1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近日一款标致旗下名为“501”的新车假想图被曝光,这款车型定位于中型四门轿跑车且有望在2015年上市,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于大众CC。

标致推中型四门轿跑501 竞争锁定大众CC

这款新车与508的定位不尽相同,标致508整体更加偏于商务与家用,而标致501则更为运动与跨界,这两款车的定位与大众旗下的迈腾与CC十分相似,而未来的竞争对手自然也锁定为后两者。不难看出,标致将在产品线布局上更强势的竞争德系品牌。

标致推中型四门轿跑501 竞争锁定大众CC

此外标致501推出的车型不仅仅是四门Coupe一个版本,未来随着新车的推出还将衍生出四座软顶敞篷版和混合动力版。其中四座敞篷版将可以更好的迎合年轻人的需求,而混合动力版则将在燃油经济性与减排方面更具优势。

标致推中型四门轿跑501 竞争锁定大众CC

面对德系厂商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势标致丰富产品内容显得尤为必要,可以说标致的这款全新中级车将可以很好的布局这个细分市场,并且可以让产品更为多元化。而更紧凑的车型则仍将继续扮演主力军的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