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1月24日友通别克SUV昂科拉新车上市会

11月24日友通别克SUV昂科拉新车上市会

2012-11-17 10:07: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你想感受不一样的新车上市会吗?你想尽情的放松吗?你想与别克小SUV昂科拉一同狂欢吗?那还在想什么?11月24日别克小SUV昂科拉邀你一同狂欢,让我们在狂欢中感觉别克ENCORE所带给你的年轻感受。年轻就去SUV,别克ENCORE昂科拉等待你的到来!详询山西友通别克4S店

11月24日友通别克SUV昂科拉新车上市会

具体报名电话:0351-5271288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4日(20:00开始)

活动地址:BON BON酒吧

上海通用别克,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都留下了成熟稳重、低调内敛,讲求品位的品牌特点,无论是君威、君越还是进口的昂克雷,各级别的车型风格都与那些事业有成,年纪在32岁以上的商业精英们想匹配。而30岁以下的年轻一代在别克品牌的产品系里找不到属于自己style的车型。而昂克拉的出现弥补了别克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上的缺失。时尚阳光,个性由我的产品定位让昂科拉在年轻人的圈子里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主张鲜明的紧凑型SUV。

车身造型方面,别克Encore给人硬朗并且灵活的感觉,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其并不显得臃肿。Encore继承了别克车系的很多家族基因,像别克车系典型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来自新君越和昂克雷的发动机盖散热口和来自GL8的头灯中的冰蓝色圆环。但Encore独特的18寸合金轮毂并不是一项常见的配置,在增加美观的同时,相信也会具备更佳的路感传递。

别克Encore的内饰承袭了别克360度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和Ice-Blue冰蓝氛围灯带,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运用于SUV中,黑色与马鞍棕色的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看上去也很年轻化,同时还具有更趋向于大众的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配色。

首批上市的别克Encore全系将搭载来自欧宝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Encore将提供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

现新店已到店友通别克欢迎您到店赏车!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1288 地址: 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