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凯迪周年回馈赛威3.0精英领先版限六台

凯迪周年回馈赛威3.0精英领先版限六台

2012-11-17 09:5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跨越六载,收获累累硕果,也收获福州凯迪车友的厚爱,为回馈福州车主一直对福州凯迪的厚爱,现特在福州凯迪成立六载之际,推出第一个系列回馈活动,赛威3.0L精英领先版限量六台特价车,限时限量秒杀中!详情咨询:0591-87376789

凯迪周年回馈赛威3.0精英领先版限六台

外观方面:SLS赛威采用了凯迪拉克一直坚持的棱角分明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而全新推出的SLS赛威2.0T在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区别,只是在车尾和侧翼明显的红色“T”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内饰方面: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让驾驶者在严寒冬季感受奢华的同时更体验到温馨关怀;有加热及通风制冷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让车主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温度,快速进入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 同时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能最快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行驶路线,无限次及时纠正路线功能更是让车主能够随心所欲畅享行程。

动力方面:SLS赛威分别搭载了2.0T、3.0L与3.6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则高达360Nm。0-100Km加速时间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在迸发澎湃动力的同时,SLS赛威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的有效结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过10升。

福州凯迪古田路品鉴中心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139号御泉花园

电话:0591-87376789

福州凯迪高仕路品鉴中心

地址:仓山科技园高仕路7号(保时捷对面)

尊享热线: 0591-83327666

售后预约热线:834042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