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圆通奥迪4S店市场部经理-潘燕专访

长治圆通奥迪4S店市场部经理-潘燕专访

2012-11-17 09:05:3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爱工作 爱生活 爱自己

姓名:潘燕 车型:奥迪A1

驾龄:6年 爱好:淘宝、瑜珈、泡澡

长治圆通奥迪4S店市场部经理-潘燕专访

全新的A1相较MINI Cooper更具动感,饱满圆润的前脸,貌似微笑却又极具攻击性,尾灯下倾似乎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车厢内线条简明清晰,内饰风格偏向运动,中控造型时尚漂亮,线条流畅自然,数据清晰易读,车内格局别致,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做工 ,这就是奥迪家族中个头最小的兄弟奥迪A1带给大家的直观感受。作为一款面向时尚年轻群体的车型,奥迪A1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内饰保留特有的家族特征的同时,又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充沛的动力和舒适的操控,个性、时尚、精致的评价吸引了本期主人公潘燕在选车时的目光驻足并成为其最终选择。即使当初的选车意念并未倾向这种类型的小车,但奥迪A1所带给潘燕精致而时尚的感觉却成为自己选择此款车的充分理由。

长治圆通奥迪4S店市场部经理-潘燕专访

2006年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潘燕与汽车有着不解之缘,和大多数80后一样,大学的毕业季同样充满着对前途未知的迷茫和憧憬。偶然的机遇,进入到车行工作,从广汽本田到上海通用别克再到今天的一汽大众奥迪,由于工作的用心及表现的突出,潘燕的职业道路成长很快,由最初的汽车销售顾问做到市场经理,不同的职位经历都给予了潘燕不同的历练。外表柔弱,内心强大,是同事给予潘燕最多的评价。“亲力亲为,寻求完美”,秉承这则职业信条,工作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潘燕都会尽心尽力。也正是这份责任心,使得潘燕得到了同事的一致认可,并多次获得公司评选的荣誉奖项。工作之余,潘燕喜欢宅家,或上网购物,或练练瑜珈,或全身心的放松在浴缸中展开一番遐想。谈到爱情,车行的工作也为潘燕牵了红线,公司的偶然相遇,让潘燕真正感受到所谓的“一见钟情”,并成就了自己的美好姻缘。

长治圆通奥迪4S店市场部经理-潘燕专访

今天的工作,让潘燕无比热爱,事业、爱情、生活,这份职业成为连接三者的主轴线,职业的不断历练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成长更快,前景更远;共同的话题,让老公与自己保持着同样的兴趣;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的结识,让自己接触到不同的人。这份工作也成就了潘燕的今天,也让懂得珍惜的她更加爱生活,爱自己!

长治市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16668 地址: 长治市太行北路1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