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MINI车主的快乐生活:拥有MINI 我快乐

MINI车主的快乐生活:拥有MINI 我快乐

2012-11-17 08:39: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谁是你最难忘怀的,初恋?但有时候就是MINI 。MINI,不同于其它车型,它富有人类所有的表情与情感,当你在街边看到它冲你微笑的时候,有没有看到它在冲你眨眼睛?小巧的车身,可爱的前脸,还有“MINI”这么个俏皮的名字。

MINI车主的快乐生活:拥有MINI 我快乐

今天我们特意邀请了一位MINI车主,米夏。来与她一起分享和Mini的快乐生活。

车主:米夏

车型:MINI COOPER

职业:空姐

记者:拥有MINI后,让你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

米夏:MINI小巧的身材令我在拥堵的城市里如鱼得水,灵动自如。穿梭在车流当中让我倍感高兴,看着其它司机羡慕嫉妒恨的眼光,我越得意。平时与朋友聚会,总会洋洋得意的谈论起我的Mini,引来很多朋友的喜欢,我特开心!

记者:您参加过宝诚组织的活动吗?

米夏:经常收到宝诚的邀请,从刚拥有MINI开始,比如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MINI女性车主SPA、蛋糕DIY等等,活动很不错,非常有趣!不仅可以给我带来很多快乐,还可以认识更多的MINI车主,结为一群朋友!很喜欢宝诚的服务!也希望今后可以多多参加宝诚举办的活动!

记者:您觉得宝诚的服务怎么样?

米夏:没得说,非常好!就像我现在去店里保养车都不用打电话了,直接在QQ上就可以预约保养,非常的方便!宝诚有个MINI车主QQ群,喜欢MINI的人,一定有着某种相似的性格。而通过这个平台,让我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宝诚的服务很棒!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