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首付5.2万 新胜达优惠万元再返现

首付5.2万 新胜达优惠万元再返现

2012-11-16 17:57: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林英   

近日,笔者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该店新胜达可优惠10000元,并且在16-18日798城市展馆开业之际,在此基础上可再享受现金返利,具体为购30万元以下车型可返利2000元,购买30万元-100万元车型可返利5000元;据该店销售主管介绍:湖南韩现店近期还推出了20%超低首付政策,为购车提供了更好的金融方案,现湖南韩现店有少量现车,如果您喜欢城市SUV,并在年底前想购车的朋友,此时是绝佳机会,可拨打0731-88237666详询.

首付5.2万 新胜达优惠万元再返现

首付5.2万 新胜达优惠万元再返现

2012款新胜达继承了前款的优点,融合了现代汽车在造车美学、车室设计及动力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优雅自信作为设计导向,成为具有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产品。其长达4,660mm的车身和2,700mm的轴距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新胜达雅致的外观丝毫不影响他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搭载的是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澎湃,在实际驾驶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饰方面: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新款全系配置,旧款最低配不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新款最低配车型不配备),并且,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新胜达将勇于陪伴您挑战任何艰难险阻,体验激情与活力。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