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万合长安轿车17号团购"惠" 期待您到来

万合长安轿车17号团购"惠" 期待您到来

2012-11-16 17:3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这个周六您还在困惑买什么车便宜吗?2012年11月17号上午10:00-12:00,万合长安名嘴组团来购车啦!活动期间订购长安任意车型均享受团购优惠,错过这次机会您要再等一年哟!到店均有好礼相送!礼品层层赠送,绝对超值的优惠,前所未有的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报名参与活动或当天直接到店参加,相信17号万合长安轿车会让您期望而去,满载而归!

河北万合长安轿车周末团购惠招募中

奔奔MINI 整车NVH性能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除了高强度的吸能车身外,更有ABS+EBD系统等安全配置,更进一步加强了整车安全性。在操控上,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保证了操纵的轻便性和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同步推出的IMT车型,能够取代人为的换挡动作,使驾驭更轻松。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这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并集成了一系列低碳高效创新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其输出功率达到了51.2KW,比同排量发动机功率提高13KW,相应提升的效率达到了30%。其油耗相比传统的发动机油耗可以降低10%,奔奔Mini的最高车速达到惊人的158km/h。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MT 车辆正右侧

编辑点评奔奔MINI长安汽车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奔奔MINI外形时尚,保养成本低廉,燃油经济性出色,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小车。

活动地点: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

地址:邯郸市107国道与新南环路立交桥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赵王酒业斜对面)

销售电话:0310-5500550

报名热线:15081619662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18号

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