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BMW 3系跑车 惊鸿逐悦

BMW 3系跑车 惊鸿逐悦

2012-11-16 17:3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3系优惠】BMW 3系跑车,尊享至上。BMW 3系双门轿跑车尊享升级版,从设计到材质甄选都更专注于车辆舒适性的提升,别具匠心的迷人配件令座驾由外到内都散发着独具个性的优雅魅力。

BMW 3系跑车 惊鸿逐悦

新增的矿石灰车身(其他标准颜色亦同时可选)及外部窗框镀铬饰条,为尊享升级版平添几分优雅触感。配以银色喷涂的外后视镜盒,让流线型车身更显灵动,与太空灰喷涂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V-spoke 342)完美呼应。

带缝线设计的珍珠灰色Dakota真皮座椅,营造出更为华贵的氛围。前排座椅的个性灰色缝线,让整体色彩搭配统一而舒适。与尊享格调相协调的丝绒脚垫也特设缝线设计。

多样色彩,一贯舒适。Dakota真皮座椅还有黑色可选,并采用BMW经典的白色缝线让其风格更加鲜明。

无论您选择舒适统一或对比强烈的真皮内饰,炫晶灰色竹木纹理高级木饰与车门登车踏板镶嵌的镀铬“Edition”字样,都会令座驾的优雅格调更加鲜明。

杭州骏宝行成立于2005年8月18日,是一个规模宏大,环境优雅,设备齐全,服务优质的BMW销售服务中心。维修车间设有从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其他进口修理角度喷漆设备,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外技术专家和高级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周到的服务。

2011年公司投资新建了独立的钣喷中心,成为BMW 4S店中唯一拥有独立钣喷车间的店。几年来,杭州骏宝行不仅在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领域不断提升,向广大宝马车主和宝马爱好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还不断通过各种爱心、慈善、环保主题的活动,体现了企业对全社会的责任。平时,我们的BMW车友会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车主带去欢乐和幸运。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详询:0571-280 28000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3系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