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车小"鬼"大,世界小车之王市场受宠

车小"鬼"大,世界小车之王市场受宠

2012-11-17 06:0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缺货缺货还是缺货,奥拓全国销售火爆,大范围内缺货,西安周边地区目前已开始加价销售。我店目前只有少量奥拓车,暂时没有加价,仍然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销售热线:029-82686400   029-82682455

长安铃木  奥拓1.0L

作为世界级小车领袖,新奥拓2013款是新奥拓自2009年上市以来第一款全面改款型,在外形设计方面较以往有着较大的突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该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梯形蜂窝进气格栅,两边辅以造型犀利晶亮前大灯,并在下方加入了全新设计的锋锐造型雾灯以及运动前保险杠,大气中不乏灵动之美。车身侧面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侧面双色防擦条,流畅的楔形腰线则更加地符合空气动力美学,使其拥有堪比跑车的风阻系数。全新的尾部设计是新奥拓2013款的亮点之一,在尾灯处融入了LED元素,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为整车带来全新的劲酷运动气息。

长安铃木  奥拓1.0L 中控台整体

新奥拓2013款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配有多处银色金属饰板点缀,使得整个内部空间层次分明,有着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细腻感。该车很好地保留了老款车型与车身外观同色的空调旋钮区域与中控台左角的独立转速表,同时加入了皮质风格一体式前门板设计,并采用了由全新运动面料制成的内凹式座椅,使得驾乘坐姿更加舒适。

长安铃木  奥拓1.0L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在配置方面,新奥拓2013款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前后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以及遥控钥匙等功能,并全新加入了保养提醒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此外,炫酷版车型还配备了可读取SD卡以及可外接AUX音频的影音播放系统,以及同级车型中鲜有的高端配置—GPS智能导航系统,色彩鲜明的触摸屏反应灵敏、操作顺手,使得该车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长安铃木  奥拓1.0L 左前车门45度视角

动力方面,新奥拓2013款延用了铃木享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0升三缸K10B1多点电喷全铝发动机,整体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突出,最大功率52kW,并可在2500转时爆发出高达92Nm的峰值扭矩,整体性能偏重于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效果。与其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无愧于世界小车领袖的美誉。

陕西中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5 地址: 西安市东二环和南二环交接转盘向北400米路东(立丰购物广场向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