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新悦翔现金优惠5000元 赠500元油卡

重庆新悦翔现金优惠5000元 赠500元油卡

2012-11-16 16:5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新悦翔现金优惠5000元 赠500元油卡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悦翔作为长安汽车的主打车型,凭借由欧洲顶尖造型师设计的动感外观,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一个比较平稳的销售状况。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悦翔现金优惠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翔 1.5 MT舒适型2012款 5.79 5.29 0.50 赠500元油卡
悦翔 1.5 MT豪华型2012款 6.09 5.59 0.50 赠500元油卡
悦翔 1.5 MT尊贵型2012款 6.29 5.79 0.50 赠500元油卡
悦翔 1.5 MT运动型2012款 6.79 6.29 0.50 赠500元油卡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鹰王长安4S店销售人员表示,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2年11月19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办的车展中,新悦翔全车系现金优惠5000元+500元油卡,本次优惠活动与实店优惠同步进行。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内饰方面设计的简单明快,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

重庆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中控台整体

悦翔的内饰采用了上身下浅这种比较居家风格的设计,在中央还增加了一条银色带有碳纤维花纹的饰条,为内饰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中控台功能区很明显,最中央的是音响控制区,按钮采用了抛光的设计,这在车辆内饰中比较少见,按键按上去手感有些偏软,不过按键设计较大,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三个空调旋钮也很大个头,位置也比较靠上,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虽然只是塑料材质,不过设计较为粗大,握感还是不错的。

重庆 长安鹰王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悦翔搭载了最大功率72kw及最大扭矩137N•m的1.5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目前普遍应用于铃木雨燕、丰田威志等车型上。另外,安全配置方面,悦翔配有ABS/EBD、前盘后鼓的制动模式、配备铝制轮毂、正副驾驶席均配备安全气囊、四门中控锁等配置,顶配的尊贵型还带有倒车雷达。

编辑点评:悦翔车型的外观还是比较运动的,内部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也算不错,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入门级家用轿车,也是自主品牌中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购买。

重庆鹰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6172220 地址: 火炬大道1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