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英伦特惠周底价出售 尽在沈阳中驰

英伦特惠周底价出售 尽在沈阳中驰

2012-11-16 16:4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小编从沈阳中驰英伦4S店了解到,本周末(11月17日、18日)沈阳中驰将推出英伦SC7(海景)10余款特惠车型,将以底价出售!并且,其他车型均有不同优惠。其中,英伦SC7(海景)最高优惠16000元!最低仅需53888元!SC5-RV现金优惠3500元并送万元大礼包。英伦SC3 ——40800元起售!英伦SC7-6AT购车即送千元大礼!抢订热线:024-86906666、23413335!英伦特惠周•尽在沈阳中驰!贷款享受0利息、0手续费、无担保、无抵押!还可二手车置换!

英伦 SC7(海景)是吉利旗下一款较为低调“绅士”的车,低调之下,英伦SC7(海景)本身是一款不错的车,价格也更实惠些。作为一款A+商务型家轿,英伦SC7(海景)外观大气,空间、配置等亮点不少,SC7(海景)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达到2602 mm,轴距符合A级但车长达B级,被称为A+级商务家轿。

英伦特惠周底价出售 尽在沈阳中驰

英伦SC5-RV作为英伦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两厢A0级车型,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整车技术出自吉利全新平台,是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动感的两厢家轿。整车遵循吉利GTSM安全理念,造车工艺上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引进国际高标准的CUBIC车身检具测量技术;配备博世8.1最新版本ABS+EBD,周全的儿童保护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安全配置。

国际化更成熟——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为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提供自动变速器。吉利汽车已成功收购DSI,使其成为吉利全资子公司,相较其他品牌需外购自动变速器,SC7-6AT拥有更好的变速器匹配。

英伦特惠周底价出售 尽在沈阳中驰

英伦SC3现车已在沈阳中驰英伦4S店,英伦SC3秉承着“与时俱进 实用典范”的理念。不仅是一款高品质的实用家轿,而且走着实用、高性价比的务实幸福家轿路线,接收到了不少的订单!

英伦特惠周底价出售 尽在沈阳中驰

英伦高级定制商务车拥有超过75年底蕴的经典商务车,鼻祖车型当属来自英国的TX1,但沈阳中驰展出的这款豪华定制车型源于TX1,但更高于TX1,在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以其炫目的光芒和独特的优势,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参观者瞩目的一款焦点车型!

沈阳中驰英伦汽车4S店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甲/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3号7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