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 店庆大酬宾

济南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 店庆大酬宾

2012-11-16 16:4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有效期:2012年11月16日-

座落于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79-10号的天津一汽威志夏利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盛装开业半年来不断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始终保持领先的顾客期望值和满意度,让天津一汽的客户从购车到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一个愉快的体验,使之成为经营区域内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店,自开业以来为济南东部客户群提供了完善、便利、优质的服务。

天津一汽威志夏利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主要经营天津一汽旗下威志、夏利品牌全部车型。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天津一汽品牌的关注与信赖,值新店店庆之际,天津一汽旗下所有车型均可享受店庆优惠:威志V5全系购车享惠民补贴3000元同时送500元加油卡,威志V2、夏利N5、夏利N3购车享优惠价的同时还送精美装具大礼包。

到店有好礼、试驾有大礼、购车更有豪礼!天津一汽威志夏利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值得您信赖,是您赏车、购车的最佳选择,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销售热线:13011749874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79-10号(华达汽配城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