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悦行冬季江门合宝售后服务关怀活动启动

悦行冬季江门合宝售后服务关怀活动启动

2012-11-16 16:4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寒冬将至,为感谢广大宝马车主一直以来对江门合宝售后服务的支持与鼓励,以“关爱全程相伴,温暖一路同行”为主题的“BMW冬季关怀活动”温暖上路!在寒冷冬季到来之际,江门合宝为所有BMW车主送上最温暖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冬季出行驾乘无忧提供保障。

悦行冬季江门合宝售后服务关怀活动启动

 根据冬季车辆养护的特点和需求,江门合宝宝马4S店将为广大宝马车主提供多项实用的优惠服务,2012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活动期间,不仅有BMW专业技师免费为客户车辆进行冬季检测,BMW 3系和5系车主还将尊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更换轮胎,更可获赠BMW专用胎压计一枚。制动和轮胎对冬季驾驶的安全性特别重要,上述服务不仅实用而且有助于提高客户对冬季安全驾驶的关注。详请垂询:0750-3956888.

冬季关怀活动详细情形如下:

1.所有回店客户消费1千元以下可获赠BMW新年大礼包;

2.消费1千元以上可获赠BMW新年大礼包和BMW台历;

3.更换轮胎客户可获赠胎压计;

4.另外,3系和5系车主专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

5.车龄3年以上,12个月未回店的客户,可凭BMW发送的人民币500元代金券倒店享受保养及维修优惠。

悦行冬季江门合宝售后服务关怀活动启动

 定期对您的爱车进行保养,可令其保持良好状态并获得长久的使用寿命,让您始终如一地享受完美的驾驭乐趣。如同所有BMW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完美设计与性能的座驾。专业的BMW服务为您而设,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进入BMW服务世界,了解我们将如何帮助您持续享有BMW的纯正驾驶体验。

BMW关爱一路随行

伴随着BMW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快速发展,BMW售后服务网络也以快速、优质、稳定的发展态势扩展。2011年3月,BMW在中国发布了"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服务宗旨是"高效、透明、关爱",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BMW尊重每一位宝马车主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让中国的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宝马最好的服务。

在BMW售后服务体系中,目前BMW经销商及服务网点多达300家,数量居豪华车之首。同时,BMW经销商网络拥有5570个维修工位、8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300万订单处理能力和5753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强大的实力成为获得更高客户满意度的保证。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958888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9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