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宝翔行7系车主真人CS角逐赛开始报名啦

宝翔行7系车主真人CS角逐赛开始报名啦

2012-11-16 16:3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当今社会,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身心愈加疲惫,无从释放,因此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如BMW7系般肆意驰骋,人生也必须是一场挑战!小编获悉,为感谢宝马车主长久以来的信赖和支持!11月24日,海南宝翔行为BMW7系车主举办了一场"悦战悦勇BMW7系车主自驾游活动"的真人CS角逐赛,并同时开展BMW7系风景试驾活动, 通过深度试驾让客户真正体验BMW7系尊贵、旗舰车型舒适性。

宝翔行7系车主真人CS角逐赛开始报名啦

此次活动场地位于海南省热带飞禽世界,通过本次CS角逐赛,优胜队均可获得由海南宝翔行准备丰厚的BMW礼品。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参加惊险刺激CS对抗赛又能真实体验军人生活的户外活动吧!报名专线0898-6087-0000转3(客服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欲报从速啊!!

11月24号海南热带飞禽世界BMW7系车主真人CS对决,在这一天,我们一起拥抱大自然!在这里,我们一起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在这里,我们一起测试自己的生存能力!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沟通、与人相处!在这里,我们一起感悟亲情与友谊!在这里,我们一起互相帮助、相互协作!

想要来到海南宝翔行感受BMW7系车型超舒适长距离驾驶乐趣以及参加“悦战悦勇BMW7系车主自驾游活动”就请尽快拨打海南宝翔行热线:0898-6087-0000(转3号线客服部);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不要放弃释放压力的绝佳平台。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