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宝马携X1/3系亮相轻纺城家博会

绍兴宝晨宝马携X1/3系亮相轻纺城家博会

2012-11-16 16:3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11月16日10:00,绍兴第五届(冬季)家居博览会在位于柯桥的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作为参展的唯一汽车经销商,绍兴宝晨携2013款BMW X1及新款BMW 3系亮相家居博览会;欢迎莅临品鉴。

绍兴宝晨宝马  X1

  此外,据绍兴宝晨宝马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2012年10月1日起,3系长轴距所有车型将提供12/24/36和48个月的分期贷款,最低首付30%,超轻利率1.99%起,低于银行整存整取的同期利率,亦可保留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为消费者规划和管理个人财务提供了最大便利和实惠,即刻坐拥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的宽广情怀。

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率先国产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产量和市场供应正稳步提升,消费者等候时间缩短,销售逐步放量。在传统的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华晨宝马推出有吸引力的金融服务方案,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号召力,带领BMW 3系长轴距的细分市场继续突破。

绍兴宝马

  本次“悦享99金融方案”包括“99双享方案”和“99三享方案”两套方案共6种优惠贷款组合,1年期贷款利率仅为1.99%,首付仅30%~40%,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1-4年的贷款期或者选择1-2年的贷款期以及弹性尾款的贷款方式。以BMW320Li时尚型为例,选择“99三享方案”2年分期付款的客户最低首付只有141,840元,月供仅为不到2050元。在汽车价值的体现日趋多样化的今天,3系长轴距的金融服务计划无疑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丰富了此创新产品的价值诉求。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