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汽车用品 »  产业动态 »  零元装导航 ARS零元导航计划北京站开启

零元装导航 ARS零元导航计划北京站开启

2012-11-17 12:5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零元装导航 ARS零元导航计划北京站开启

不要钱的车载导航足够吸引眼球,而这也并不只是个口号。11月16日,ARS“零”元车载导航计划正式在北京启动。这次活动由烟台奔腾远程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联通支持,计划将在全国20个城市陆续展开。

一 “零”元车载导航吸引眼球

零元装导航 ARS零元导航计划北京站开启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孙守仁

在本次活动中,原价4980元的ARS—T行神州车载终端,现在只需要缴纳2000元押金和服务费用,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台具有导航功能的ARS—T行神州车载终端,而车主只需在一年以上三年以内积满5000积分,即可返还全部2000元押金。积分获得也比较容易,只要从六大增值服务中任选一种或几种进行消费,即可获赠得积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费者选择了汽车深化保养服务,用户不但能享受八折的优惠价格购买,同时还能够获赠高额积分。同样的,如果用户选择的是鹰冠酒庄葡萄酒,也可以八折优惠购买,品尝来自美国加州Paso Robles产区的高品质葡萄酒。

二 ARS-不仅仅是导航

零元装导航 ARS零元导航计划北京站开启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辛克铎

作为中国车联网服务专家和汽车后市场领域的积极参与者,奔腾远程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ARS汽车远程服务系统专业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经济、时尚的全方位汽车服务。

事实上,本次活动中的“0”元车载导航并不是一款简单的导航产品,ARS—T行神州车载终端可以提供包括一键导航、倒车影像、盗抢报警、出险报警、远程诊断、汽车救援、动态路况及各种信息咨询等在内的四大服务项目,二十项功能与服务。就像广告语说的: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产品和服务,更是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

三 绿色出行 共享租车

零元装导航 ARS零元导航计划北京站开启

奔腾远程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崔伟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汽车保有量急剧增加,已经跃居全球第二位,城市的交通压力也随之与日俱增。汽车社会中,人们的交通出行成了老大难问题,一直以来,ARS始终关注汽车对交通社会的影响,同时积极响应绿色交通、绿色出行。

为此,ARS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引入了“共享租车”的理念,在国内以共享租车俱乐部的形式,为有出行需求的消费者和车主提供有关共享租车服务的网络平台。车主只要在车辆闲置时间出租出去,不但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同时在减轻交通压力和车友互助、方便出行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合理利用交通资源,真正实现绿色交通。

总结:ARS与onstar、G-book等国外车联网终端类似,能够为司机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而紧急呼叫与预警等功能又提升了行驶安全性。相信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与汽车普及,“智能副驾”将会更为普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