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朗动3元爱心 百倍感恩千倍回馈

申蓉朗动3元爱心 百倍感恩千倍回馈

2012-11-16 15:5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申蓉朗动3元爱心 百倍感恩千倍回馈

朗动作为“新锐派中级座驾”的潮流典范,从本月开始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成都地区)开启了“3元免费午餐,爱心行”活动,即只要购买朗动的客户,捐款3元,申蓉北京现代4S店将捐款30元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当然为了,感谢献爱心的人士,购买朗动的朋友也将获得“百倍感恩,千倍回馈”的祝福:

100倍感恩

凡是参加“三元爱心午餐”的客户,都将参加本月24日的“100倍回馈”活动,有机会获得500元油卡!

1000倍回馈

在您捐款的同时,广汇申蓉北京现代4S店还准备了3000的感恩大礼送给您!

相关链接:小编还了解到,朗动除了有以上活动之外,广汇申蓉北京现代4S店更独家推出了“7.58万购10.58万朗动,3万元0利息免息贷”活动,即只要7.58万就可以购买10.58万的朗动车型,3万元将不要利息的借给您!

4S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出城方向两公里处)

四川申蓉裕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1313 地址: 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外侧两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