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BMW X5全系车型 彰显自我的全新方式

BMW X5全系车型 彰显自我的全新方式

2012-11-16 15:52: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0月1日-12月31日内在南京宁宝购买BMW X5,即可获得100% 购置税支持政策或3年或8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免费保养保修服务。
  
  所有全新BMW X5车型均标准装备8档自动变速箱。新型变速箱将换档舒适性、运动特性和无与伦比的效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相对于BMW X5前代车型中配备的6档自动变速箱,更加有助于显著降低耗油量和排放。新型8档自动变速箱将变矩器滑转减到了最小,采用了创新的档位配置,提供了更多的驱动档位,并且具有更大的传动比,同时未对尺寸、重量和系统固有的效率产生丝毫负面影响。

BMW X5全系车型 彰显自我的全新方式

全新BMW X5的齿轮齿条式助力转向系统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带有根据车速提供助力转向的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功能。此外,主动转向功能可根据车速启用,适当地改变转向传动比。因此,驻车时仅需小幅度转动方向盘即可,而高速行驶时会采用较间接的传动比,并且助力转向作用减小,以提高方向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主动车身侧倾稳定与无级调节减震控制相结合,整合在自适应驾驶系统中,确保了在BMW X5竞争环境中无与伦比的至尊体验。自适应驾驶系统利用车内的传感器不断监测和计算车速、转向角度、纵向与横向加速度、车身和车轮速度以及行驶高度等数据。这些信息被用来控制防侧倾稳定杆上的旋转马达和电磁减震器阀。通过这种方式,车身侧倾减小,并可根据当前驾驶状况持续调节减震效果。FlexRay高速数据传输系统用来进行快速可靠的协调。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