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2012-11-16 15:47: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广州车展,也许你会期待着若干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超跑,不可否认它们给我们带来了狂热的激情和惹火的目光。但是,流行未必停留在当下,经典也绝非定格在以往。兴许你还在感叹去年未能感受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的全球首发,但它将在广州车展中首次中国亮相,你可近距离一睹它的风采。它虽然不会飞,但它有一对鸥翼,将多种创新技术和设计融于一身,极具未来色彩且动感十足,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交通工具。

接下来我们挪移时空,剖析这款车的几项独到技术。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如果到世界上没有油的那天,汽车还能奔跑吗?梅赛德斯-奔驰F 125!告诉你不但能跑,还要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未来汽车生活。F125!概念车实现了革新性燃料电池驱动技术在与插电技术的完美融合,同时完全实现零排放。不难想象,未来将有更多的蓝天陪伴着我们。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相比纯电动车型,氢燃料电池车在同样零排放的前提下有着更长的续航里程,F125!概念车7.5 公斤氢气可实现零排放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启动了首次燃料电池车环球之旅,旅程横跨全球四大洲,14个国家,全程3万多公里。由于实现了高浓度的压缩比,B级燃料电池车在充满氢燃料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两倍于以往的A级燃料电池车。

与其相比,F125! 的一体化复合储氢单元首次将储氢罐和车身结构整合在一起,堪称一场真正的技术革命。整合在车底盘结构上的气压仅为30 巴的储氢罐与现在使用的高达700 巴的高压储氢罐相比,更好地整合至车身结构内,更加紧凑也更安全。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未来,搭载零排放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的汽车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情况下,能配备更大储存量的储氢罐,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可能你会怀疑它的动力性能,可 F125! 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且最高速度可达220公里/小时。

不仅如此,在F125上,我们提前看到了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云端信息娱乐系统 “@yourCOMAND”,驾驶员可与F 125! 轻松高效的进行人车互动,所有指令基本都可由语音、触控和手势完成。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该系统实现无缝多功能网络化、社交互动以及免干扰功能,也就是说,在旅行过程中,驾驶者的各种通信和娱乐设备间沉闷繁琐的同步也将被省去,“数字生活方式”都可以无缝且安全的在车上得到延续,使F125!成为您真正的“旅伴”。

2025年 梅赛德斯奔驰F125!概念车首发

“@yourCOMAND”系统更有远程便利功能,你可以通过一台家庭PC或智能手机对车载导航或娱乐系统进行远程配置,甚至连每个座位的温度都可以进行设置。
F 125! 向我们证明了未来的交通工具将真正实现零排放,预演了2025年甚至更远的未来交通方式。它将多种创新技术和设计融于一身,虽然今天很多理念和技术至今还无法在量产车中实现,但已经过充分验证,并完全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得以实现。

儿时我们都曾幻想着自己的Dreamcar,构思着未来汽车的蓝图,炫目的设计、非凡的动力、智能的安全系统、摆脱传统理念的束缚等等,而今,梦想正逐步实现,其实未来离现实很近。【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