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宁宝购全新宝马7系免全额购置税

南京宁宝购全新宝马7系免全额购置税

2012-11-16 15:37: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12月31日前,到南京宁宝购买BMW 730Li或BMW740Li可免全额购置税。在内饰设计中,全新BMW 7系通过时尚而先进的式样风格为乘客提供了真正的豪华体验。中央控制台略微倾向驾驶者,体现了宝马典型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区设计理念。因此,驾驶者即使是初次接触全新BMW 7系,也能马上自信十足,有把握轻松掌控这种具有真正独特风格以及真正高端设置的最先进和最高级的技术。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740Li

全新BMW 7系轿车中的宝马iDrive配备一个10.2英寸控制显示屏,在尺寸等很多方面都优于目前所有汽车用显示屏。控制显示屏可提供1,280 x 480的图像清晰度,可以比以往更好更清楚地显示画面细节或整个网站,直观控制也确保了使用与操作更加清晰与方便。

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风尚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美妙驾乘体验。

除了宽阔的空间,前排和后排座椅也更宽敞、更舒适,膝部空间、头部空间以及肘部自由度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可以满足您的最大需求,全新BMW 7系内饰的设计与配置采用了最现代的风格,以确保超高标准的奢华感受。车内环境独特、精致、魅力十足。所有的仪表和控件排列清晰整齐,并以驾驶者为中心进行了优化,从而在驾驶区域高效地集成了复杂精深的技术和众多的功能,始终为您提供最大的清晰度和最佳的便捷操控性。与驾驶直接相关的控件和仪表布局清晰,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基本的舒适性功能也都可以直观地操作,诸如车内通风、空调或音响系统等。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