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扬州车市 »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决赛开幕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决赛开幕

2012-11-16 15:34: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扬州站讯】11月18日下午14:00,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扬州赛区暨扬州福联汽车超模选拔赛决赛将在扬州福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也将会有众多媒体和领导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本次逍遥海南品质联盟杯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决赛落户扬州福联,是人与自然、人与时尚消费的完美结合。逍遥在海南,买名品尽在时尚舞台。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是由亚太旅游联合会发起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等关心和支持的国际性赛事,并且也是由亚太地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国际品牌赛事。本次扬州赛区更是有海南旅游第一品牌“逍遥海南”携手海南多家风景区、高星级酒店联合冠名,扬州福联汽车的大力支持。
此赛事设有五项大奖:

1.江苏区冠、亚、季军可以获得参演电影的机会

2.江苏区冠、亚、季军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和丰厚的礼品。

3.江苏十强将获得海南任逍遥、海南景区形象代言、巡游澳门等奖励。

4.各地赛事十强均能获得赛事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资质证书以及奖杯。

5.晋级江苏赛区的选手均有奖品赠送。

扬州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4-5860000 地址: 扬州扬子江中路10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