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申蓉雪铁龙汇购风暴 底价来袭

成都申蓉雪铁龙汇购风暴 底价来袭

2012-11-16 15:1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申蓉雪铁龙本周六(11月17日)开展“汇购风暴 底价来袭”展厅活动。C5 156800 元包牌贷回家,0手续费0利息0月供,送3000元装饰礼包;世嘉最低首付91800元,0手续费0利息0月供,送3000元装饰礼包及1年上网费。 到店礼、购车礼、装饰礼等多重礼包等您来拿! 

成都申蓉雪铁龙汇购风暴 底价来袭

四川申蓉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总投资千余万元,是全新的雪铁龙标杆店,在中国西部它占地面积最大,规模最大的雪铁龙4S店,它是申荣旗下首家雪铁龙,销售覆盖面积最大(覆盖成都5区,新都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以及青羊部分区域),成都共7家雪铁龙店,它是最大的,其售后技术、服务团队是顶尖的,独特的快修服务,20分钟保修,免费去送车服务(事故车),1对1的专职服务,购车一条龙服务了,它拥有年轻的团队,并且得到集团营销支持,它集成“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创建于1994年的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面汽车销售服务的专业集团公司,在同行业中享有良好声誉,公司旗下拥有遍布省内的多家知名4S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和整车销售展厅。本公司是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家东风雪铁龙4S专营店,我公司现拥有员工100余人,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由申蓉集团精英团队组成。

便利的交通、先进的硬件

公司位于成都市绕城外,来往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所有硬件设施包括采用全新钢架结构的宽敞明亮的厂房、暗线式语音网络模块结构化网络布线、先进的轿车检测维修设备、室内新车展示台、室内外商品车展场、开放式、超市配件展示区、专业标准化汽车美容、专用宽敞室内停车库房、客户休息区等不论建筑、室内装饰,还是相关的标识、标记全部按照雪铁龙最新标准建立。

公司建立即已投入几百万元购买各类维修设备,一至三楼,两部汽车电梯运行,近40个维修保养工位可同时维修保养50余台车辆,以及进口的维修保养设备能对雪铁龙世嘉、C5、C2等系列车型进行专业化、高效率的维修,为雪铁龙客户提供了售后保障。

先进的管理、优质的服务

公司本着“心服务、悦生活”的经营理念,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行全新开放式业务接待方式,为客户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全电脑信息化管理,方便客户查询维修档案……
   

享受高品质汽车生活尽在申蓉雪铁龙!

申蓉瑞龙4S店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北新干道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

四川申蓉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0111 地址: 成都市北新干线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出绕城5个红绿灯左边,北欧知识城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