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北斗星X5 店内有现车 暂无任何优惠

青岛北斗星X5 店内有现车 暂无任何优惠

2012-11-16 15:2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北斗星 X5

 【网上车市青岛讯】新北斗星吸取日本铃木最新WAGON R精悍、简练的外观设计,通过搭载新的K14B发动机,实现了新概念1.5BOX轿车的精彩变身,带给您全新的动感自由空间体验。近日,编辑从青岛中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北斗星X5现车销售,新车到店,暂无任何优惠信息。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X5 1.4 MT豪华型2013款 5.39 5.3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北斗星X5 1.4 MT尊贵型2013款 5.59 5.5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中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北斗星X5现车销售,新车到店,暂无任何优惠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北斗星 X5

 说起北斗星,其方正的外形早已深入人心,其原型车为日本铃木wagon R,这款车型在日本本土曾连续多年稳居日本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而北斗星e+在北斗星的基础上进行小幅改进,融入了很多时尚设计元素。大灯和保险杠设计是新款北斗星E+的主要设计亮点。倒梯形蜂窝进气格栅、带透镜前大灯都是目前流行元素。

青岛北斗星 X5

内饰方面,北斗星e+和目前的北斗星没有区别,都变成了这样的黑米配蓝色装饰的风格,整体有些小清新的味道,让车内变得不那么沉闷。北斗星e+配置的是旋钮式普通冷暖空调,操作面板比较直观容易上手操作。

青岛北斗星 X5

北斗星e+ VVT版换装新的K14B-D发动机,凭借VVT技术动力有了更强的表现,而油耗更低,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为120Nm,相比普通版1.4发动机都有提升,与该车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有些模糊,但入位比较顺畅。

编辑点评:北斗星e+是一款宜商宜家的精致小车,空间宽敞、内饰做工也不错,换装新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更好,而缺点恐怕就是车型有些老,也有部分人无法接受方正的造型,但不能不说这款成熟车型是值得选择的。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