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2012仁福年末负利润购车风暴

2012仁福年末负利润购车风暴

2012-11-16 15:1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本周末11月17日,仁福将举行年末负利润购车风暴,本次活动优惠政策远超车展政策,本次活动仁福将推出全系部分现车,即买即走,不必困扰等待提车的烦恼,活动将以一口价销售,年末冲量负利润购车震撼优惠大爆发,错过真要再等1000年!

现仁福全面接受预定翼虎,翼搏,重量级SUV全球首发数量有限,先定先得,即11月1日起在仁福预定翼虎,翼搏就有以下四重好礼:

2012仁福年末负利润购车风暴

1.日进斗金计划:

凡是活动期间莅临云南健中冈仁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预订福特翼搏及福特翼虎并且订金“大于10000元”的客户,自缴纳订金之日至提取新车之前即享“日息万分之五”的储值金增值计划,并享受优先提车权。(或选择自驾游油费补贴)

2. 转发微博赢好礼计划

在活动期间凡是关注仁福新浪微博“云南福特仁福4S店”并转发带有“翼搏”或“翼虎”字眼的相关微博信息,并同时@您的五名以上微博好友,您就可以莅临健中冈仁福展厅凭转发记录领取一份价值1000元“仁福专用现金抵用券”。

3. 二手车置换乐购计划:

凡是进店进行二手车置换的客户,享受二手车评估以及一体化新车换购服务。二手车置换翼搏或翼虎赠送价值10000元一年全车美容套餐。

4. 长安福特“冲刺神州”计划:

2012年12月19日起,长安福特联手CCTV5频道,举办翼虎,翼搏《冲刺神州》活动,即日起到健中冈仁福报名,就有机会参与《冲刺神州》节目录制,领略中国八大“极低”之旅,还有机会赢取翼虎,翼搏一年免费使用权和三夫户外网站VIP翼虎翼博限量卡一张。

2012仁福年末负利润购车风暴

健中冈仁福正式荣膺福特中国进口车销售经销权,相信不用多久,福特锐界以及新福克斯ST即将在仁福展厅悉数亮相。

云南健中冈仁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及进口福特授权经销商)

关注仁福微博“云南福特仁福4S店”
 

云南健中冈仁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71 地址: 昆明市南三环日新中路258号(省高院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