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开创致富路 2013款新羚羊致富版将上市

开创致富路 2013款新羚羊致富版将上市

2012-11-16 15:0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款新羚羊致富版即将隆重上市,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省油耐跑新羚羊给你一个丰收的季节!选择新羚羊,收获新希望!致富版羚羊在原羚羊2012款标准型基础上加装原厂铝合金轮毂、高级皮质座椅等装备,及实用性、舒适性于一体,真正使您出行代步的首选!

开创致富路 2013款新羚羊致富版将上市

新羚羊外形设计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车型一体式前保险杠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趋势的前提下,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气,并于平凡中蕴含出惊奇;新型散热器格栅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着重突显家族特征。

新羚羊的内饰一改旧款颜色单一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然而新羚羊旋钮式空调开关取代了老款的拉杆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另外,新羚羊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的一体式的中控面 板,均配备了高于同级车的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

然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羚羊与老羚羊没有本质区别,依然搭载JL474Q1发动机,同时配以5档手动变速箱。虽然新羚羊没有搭载新款发动机,但是其经济省油、动力充沛等优点还是有口皆碑的。

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沈阳于洪沈大路巢湖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