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站在前沿!细数广州车展即将亮相SUV新车

站在前沿!细数广州车展即将亮相SUV新车

2012-11-16 14:55: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曾巧燕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2012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举行,作为中国三大车展之一的年终收官之作,备受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汽车爱好者广泛关注。本次车展上,各大厂商依旧摩拳擦掌、明争暗斗,借着年终前最后的一次机会为消费者展示旗下最新及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随着近些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的迅猛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将有多款全新SUV集体亮相,它们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我们选出几款具有代表性的SUV车型为大家一一评述。

路虎新一代揽胜

新车关键词:全新造型+全铝车身

曾在2012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揽胜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之前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在明年年初国内上市,不过也有媒体日前报道称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不过该消息目前还不能确认。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这使得揽胜的极致豪华和良好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全新一代揽胜将在全球170个市场销售。

从外观上看,路虎家族第四代前脸造型在新款揽胜车型上依然得到保留,粗壮的镀铬格栅野性十足。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揽胜的前大灯发生了变化,一方面造型由原来的四四方方变成了现在的个性新潮的样式,另一方面,内部也加入了方形的LED灯组,时尚与前卫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揽胜的硬汉气质。

东风标致3008

新车关键词:东风标致首款SUV 1.6THP全球最佳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SUV市场是目前国内少有增长性良好的细分市场之一,东风标致当然不会允许其产品线在这块阵地继续真空。东风标致3008作为首款SUV车型,自有消息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善于直面挑战与创新的东风标致品牌一直以来在外观、配置、安全等方面表现不错,自然为品牌首款SUV做到充足的准备。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东风标致3008最大的看点首先就是它的动力总成,将搭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在2007-2012年间连续6年被全球36个国家的76家权威汽车媒体共同评选为“国际年度发动机”1.4L-1.8L组别最佳发动机大奖,还曾在2011年荣膺“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该发动机应用同级别车型独一无二的双涡管增压系统,通过优化各气缸的排气线路,高效利用废气,确保增压器响应迅速,动力可以达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转速仅为1000转/分时就开始介入工作,当转速升至1400转/分时即可输出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为配合道路适应性,东风标致3008针对多路况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该系统包括雪地、泥地、沙地、公路等 5种自选模式,满足驾驶者针对各种复杂路段的需求。随着车展的临近,3008的更多配置也在陆续揭晓,能否会有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福特翼搏

新车关键词:轴距增加40mm

作为福特的全新的小型SUV车型,福特翼搏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据悉,国产版翼搏可能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发布,上市或在今年底明年初的左右。

国产版翼搏车身尺寸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为了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国产版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8mm,轴距增加了40mm。动力方面,国产版翼搏预计率先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至于国产版翼搏会否搭载1.0T发动机,此次并未出现在目录中。估计这款发动机会到2013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动机产能扩建项目落实投产后才会配置在国产版翼搏身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