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1.6L朗动送3000元节能补贴有现车

滨州 1.6L朗动送3000元节能补贴有现车

2012-11-16 15:3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1.6L朗动送3000元节能补贴有现车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全新现代朗动车型采用了现代集团全新的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具有极强的流线性和溜背特征,整体设计风格趋向运动化,很适合年轻人。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朗动全系 10.58-14.98 10.58-14.98 1.6L车型送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编从滨州北京现代远方通悦店处了解到,北京现代朗动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其1.6L车型现可获得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

北京现代  朗动 1.6L AT

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相比悦动增加了50mm。朗动相比速腾福克斯等同级别其他竞争,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造型设计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

北京现代  朗动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朗动更多偏重给驾乘者带来极致高品质的感觉,大量运用了高端内饰材质和超前的尖端新技术,使朗动充满时尚的品质感。X形的中控台和超级仪表盘将功能分区和现代科技感营造得非常实用,使得朗动在空间内饰整体工艺上达到了同级车的领先水平。

北京现代  朗动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朗动以其极具魅力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全能配置和顶级的动力、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卓尔不群。

滨州远方通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54318860 地址: 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