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19周年庆 马自达纪念版惊艳亮相

通利华19周年庆 马自达纪念版惊艳亮相

2012-11-16 14:46: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了感谢和回馈广大车友对通利华的喜爱和支持,通利华集团正值19周年庆之际,推出马自达系列车型纪念版,包括mazda6、睿翼、mazda8等,从内到外,在马自达经典的外观和精湛的技术基础上给您全新的感受!

通利华19周年庆 马自达纪念版惊艳亮相

2003年4月10日马自达6来到中国,当年就获得年度车称号,并一直保持旺销势态,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

通利华19周年庆 马自达纪念版惊艳亮相

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

马自达8是辆7人座的MPV,其长、宽、高分别4868mm、1850mm、1685mm,轴距达到2950mm,车身远远大于普力马和马自达5,为目前马自达车型体积最大的MPV 。

通利华是深圳唯一一家马自达全系经销商,从成立至今,已有19个年头了。这19年来,通利华见证了深圳车市的风雨历程,用诚信承载着19年来建立的荣耀,如今,通利华强大而稳健,仍然在风雨无阻的为深圳的车友奉献自己的力量。【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