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

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

2012-11-16 15:0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小编在济宁启华东风悦达·起亚店了解到,11月17日在济宁北湖新区将要举行K3户外展示活动,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喜欢K3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机会不容错过!

 11月3日济宁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K3造梦家27进9选拔赛在南京成功举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PK,K3造梦家第三阶段9人名单终于诞生。在之后的三个月,这9位选手将得到每月33,333元,共计99,999元薪酬,同时,他们也将接受终极考验,秀出梦想。而最后的优胜者,更将获得10万元梦想基金。

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造梦家活动便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127份参赛作品,其中网站浏览量更高达267万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在全国网友的密切关注下,K3造梦家27强经过集训以及前期任务执行之后,终于在11月3日迎来大考。他们当中,有翱翔蓝天的特技飞行员、怀揣无限憧憬的大学生、辛勤耕耘的创业者以及天马行空的创意人……在选拔赛的梦想展示环节,他们以各自的人生阅历,为评委展现出丰富多彩的追求与理想。这些理想有大有小,但都体现出了参赛选手对于生活的热爱。这份热情,不仅是个人的梦想,也是传递世间的正能量,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

  作为这次梦想行动的“发起人”,K3同样是一个满怀梦想的“好青年”,他不仅携手新晋奥运冠军张继科征战市场、不断超越,同时还希望凭借自身实力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精彩、激情的汽车生活。由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K3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且融入了同级领先的HID氙气大灯等高端科技。搭载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8马力,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配备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方向盘加热、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充分体现了韩系车的配置优势。同时,还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融入了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配置,充分体现出“梦想青年”的不俗实力。

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

  正因为超群实力和执着理想,K3上市以后广受追捧。不仅在各大汽车门户领跑关注榜,在销售端,同样表现抢眼。截止到11月2日,K3提车订单数已近万台,相信随着K3造梦家等精彩活动的推进,K3在销售端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大惊喜。

 现在,K3造梦家9强名单正式出炉,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大考验和挑战。在这个由K3打造的舞台上,谁能实现自己梦想?而谁又将获得最后10万元梦想基金?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在官方网站为你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你就能成为这个造梦工厂的一员!

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480333 地址: 济宁市105国道金宇汽配城对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