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个性搭配 三菱翼神黑白版 广州车展亮相

个性搭配 三菱翼神黑白版 广州车展亮相

2012-11-16 14:3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日前从官方获悉,东南三菱将于广州车展推出一款翼神黑白版车型,同时在车展现场公布该车的售价。据了解,翼神黑白版主要将外观和内饰在配色上进行了黑白搭配的设计,同时该车还有1.8L和2.0L车型两种选择。

个性搭配 三菱翼神黑白版 广州车展亮相

 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在风格上将大胆尝试与创新突破进行了完美诠释,个性张扬的外观结合经典黑色纯色设计,张扬中凸显优雅,时尚中传承经典。以独具時尚感的黑白双色混搭,延续三菱的运动化造型设计,以三菱翼神专属的鲨鱼嘴前脸造型,配以黑色水箱护罩,同时车顶黑涂设计的加入令整车看起来更显大气、前卫;精致时尚的纯白色铝圈及专属的流线型车身的加入更将黑白版时尚、典雅的气质完美提升。

个性搭配 三菱翼神黑白版 广州车展亮相

在内饰方面,翼神黑白版采用黑色的内装主体配色,在中控台中央部分和座椅两侧,它采用了白色条状装饰,整体风格与外观色彩相呼应。对于翼神黑白版车型,相信它会很好的满足那些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人的需求。

目前,三菱翼神全车系官方指导价是10.98万元起,而对于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东南汽车尚未明确公布其价格,这也引发了广大车迷们的无限猜测,毕竟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型加上个性的设计,即便是自己改装也需要不菲的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