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州庆大聚“惠”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州庆大聚“惠”

2012-11-16 14:3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又逢一年一度大理白族自治州的州庆,至今已是大理州建州56周年。大理白族自治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灿烂,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民族风情浓郁,以“苍洱毓秀”、“风花雪月”为代表的自然风光和南诏文化享誉国内外,素有“文献名邦”之美誉,各族人民勤劳智慧,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

在如此欢欣鼓舞的喜庆之日,一汽-大众大理阿鹏4S店在州庆期间(11月21日—25日)推出聚“惠”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州庆大聚“惠”

一、活动期间购买捷达的客户均享现金优惠;

二、活动期间订购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客户可拥有精美礼品一份;

三、已购车主转介绍客户购车可获得礼品一份;

四、活动期间订购捷达的客户再买三种以上主要险可享豪礼;

五、一汽大众大理阿鹏4S店旗下迈腾、全新速腾、捷达、CC、宝来等活动期间都可享“0”利率轻松金融贷款。
  

捷达无忧购车方案,祝您轻松享至爱。(以上3项优惠任选其一,即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

1、贷款畅想2年0利率,置换享6000元补贴;

2、贷款购买捷达指定车型,首付最低仅需20%;畅想2年0利率,2年期以上低利;

3、以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轻松置换捷达并享受6000元补贴。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