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江淮高端MPV “品类第一”工程

江淮高端MPV “品类第一”工程

2012-11-16 14:0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瑞风Ⅱ自动挡上市

8月21日,江淮乘用车在合肥举行了高端MPV“品类第一”工程暨瑞风Ⅱ自动挡上市发布会。瑞风Ⅱ自动挡车型以17.18-19.38万元的价格面世,此举再次完善了江淮乘用车在高端MPV市场的产品矩阵,有效提升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端MPV市场的话语权。高端MPV“品类第一”工程的发布,意味着江淮争夺中高端MPV市场的战争已全面拉开。

在国产MPV市场上,江淮瑞风是多年的销量冠军,这一方面归功于江淮瑞风过硬的品质,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消费者对它与日俱增的认可度。瑞风Ⅱ不仅继承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同时实现了性能及空间的全面升级,更为瑞风继续全面领跑国内MPV市场输入了全新动力。瑞风Ⅱ自动挡的上市,意味着江淮乘用车在MPV市场已形成更为全面的产品谱系。新上市的瑞风Ⅱ自动挡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不仅配置上得到了升级,而且在舒适性方面上也具备更明显的优势,性价比更高。凭借成熟的技术优势,江淮乘用车实现了六大平台自动档车型的全面覆盖,以更完善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瑞风Ⅱ车身尺寸为5100×1840×1970mm,轴距达3080mm,提供了宽畅空间。瑞风Ⅱ提供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65KW/L,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保障了酣畅动力。在宽畅空间和酣畅动力的基础上,瑞风Ⅱ还在外形、舒适性、操控性能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以综合产品力优势确立了高端MPV价值新基准。随着瑞风Ⅱ自动挡的上市,不仅填补了瑞风家族自动挡的空白,增强瑞风Ⅱ在高端MPV市场的整体竞争力,还有助于改善自主品牌一直以来难以在高端拓展的旧形象,拉动品牌形象上行。

十年深耕积淀,江淮瑞风在品种、品质和品牌三方面获得了有目共睹的成长和跨越。随着新产品的强势上市,江淮乘用车将以更完善的产品阵容开启江淮瑞风“品类第一”的新篇章,助力瑞风Ⅱ在高端MPV市场再创佳绩。

瑞风Ⅱ自动挡上市活动于本月24号在济南金万通江淮店举行。

活动时间:11月24日

活动地点:济南金万通江淮4S店(奥体中心向东5公里路北)

江淮汽车济南金万通特许经销商
    经十东路旗舰店:

地址 经十东路3691号(奥体中心向东4.8公里路北)

销售电话:0531-87568282

经十西路店:

地址:经十西路宋庄立交桥西600米路北石化加油站东临

销售电话:0531-88590000 

匡山专营店

地址: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销售热线:0531-58880777

工业南路店:

地址: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叉口北60米路西

销售热线:0531-88523077

工业北路店:

地址:工业北路100-12号(幸福柳广场对面)

销售热线:0531-88885559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