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14.98万起进口SUV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14.98万起进口SUV

2012-11-17 00:3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11月15日,以“非凡印象”为主题,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举行新车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并于第二天开展99湾天路媒体试驾活动。这是继2011年柯兰多、主席上市、2012年上半年新主席上市之后,进口双龙汽车在中国再次发布新车。柯兰多汽油版的发布将对双龙汽车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发挥重要作用。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上市

柯兰多汽油版采用2.0升汽油发动机,并搭配6档手动/自动变速器,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4款车型,销售价格在14.98-19.98万元之间。从本次新车发布会即日起,这一车型在全国各双龙汽车经销店开始销售。凭借全新动力带来的便利性和更为实惠的价格,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充分凸显出经济实用性,在同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不言而喻,而获得良好市场表现也值得预期。

柯兰多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是集双龙独特设计理念和先进汽车技术为一体的代表车型。为满足消费者对优异行驶性能和节能减排的强烈需求,双龙不断向尖端科技提出挑战,改用承载式车身和前轮驱动,同时不放弃越野性能的提升,使第四代柯兰多于2011年在中国成功上市。目前,这一车系在中国市场现售的柴油版车型外观时尚、车内空间宽大实用、内饰精致、配置齐备、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都动力充沛,上市后备受中国消费者追捧。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媒体发布会

此次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保持了柴油版车型的外形尺寸和标准配置,并针对外观和内饰局部细节进行了改进设计,使之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线条更加动感明快,完美展现了现代时尚感和国际SUV产品设计潮流。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在动力上,新换装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 197Nm/4,000rpm,在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发挥到了极致,能给驾驶者带来非凡操控享受和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通过运用先进科技,这一发动机在提高低转速扭矩输出,强化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达到欧5排放标准,更为环保。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发动机

柯兰多汽油版车型融会了强劲动力系统、先进四驱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保持了与柴油版车型同样出色的行驶性能。22.8度和28.2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带牵引力控制,等长驱动轴的全时四驱模式,保证了其在冰雪湿滑路面或荒野崎岖路面等任何路况下都具有良好通过性。同时,180mm的离地间隙、可分散冲击力的多连杆式悬挂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度。

在安全性能方面,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给使用者的驾乘带来安全和信心。豪华版车型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为驾驶带来极大方便。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时隔一年,在柯兰多柴油版车型热销之际再次引入这一车型的汽油版,是双龙为深入拓展市场,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的重要举措。柯兰多汽油版车型的引入,再次丰富了双龙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有理由相信,集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出色环保性能于一体的汽油版柯兰多将吸引更多喜爱和关注双龙汽车的消费者,为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