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孙杨触“电”——北京现代全新广告大片

孙杨触“电”——北京现代全新广告大片

2012-11-16 13:3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阳光帅气的脸上不时冒着汗,尽管一再掩饰,仍隐藏不住脸上的腼腆,这就是在拍摄镜头下的奥运冠军——孙杨。虽然在泳池里如过江蛟龙,但在镜头下,孙杨却像个怕做错事的孩子。

孙杨触“电”——北京现代全新广告大片

10月27日周六,深秋的上海凉风瑟瑟。在上海海事大学游泳馆内,孙杨正在为其代言的最新品牌拍摄广告。

孙杨触“电”——北京现代全新广告大片

2012年的孙杨实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突破。在游泳这个被公认亚洲人甘当陪衬的项目上,孙杨在1500、400、200三个从长到短的项目共取2金1银的成绩。从而成为近32年来8届奥运会以来同时包揽自由泳(中)长距离两项冠军的第一人。

1.98米、阳光帅气,再加上“两块金牌所带来的上涨到上千万的商业价值”,孙杨成为各大广告厂商争夺的“金饽饽”。

孙杨触“电”——北京现代全新广告大片

小编从其他途径了解到,此次与孙杨牵手的是著名汽车品牌--北京现代,作为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汽车品牌,选择孙杨作为代言人,看重的正是他阳光和朝气蓬勃的形象。

片场内外孙杨虽然在泳池中依旧彰显出王者霸气,但在休息之余却谦和有礼的时不时的与周围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让我们共同期待,孙杨在广告片中的表现吧。

北京现代众智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化学工业区

分享到: